100408 食在很討厭

20100314_019cha.jpg

每天早上和晚上溜狗的時候,通常都會有「討厭的os」出現
球大部份都會很激動的想要到公園的圓型坐椅那邊
因為他知道…晚上or早上的時候都很有可能可以撿食到東西吃
一旦過了這個地方,他就會開始懶散的散步
-->這個後面會再談到

記憶猶新,在過年的某一個晚上
他~~爆~~走~~了~~
我怎麼叫他,他都不理
我走了他也不急
整個就有點被附身的感覺,但我知道他是被那些味道弄瘋了
當下我氣到很想賞他二巴掌,但是我忍…忍…忍…(但真的氣到快要抽筋了我)
-->下一段就會提到為什麼會這樣大爆走

這一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很久
公園一直有一個外國奔友拿著他自己煮的脖子餵狗
不知道是要餵誰?可能是流浪狗吧…
不過老實說我有點懷疑可以餵到幾隻?在我們家這兒真的很少看到流浪狗

有次想要繞過他身邊過去(大約距離6m)
我都繞過他那麼遠了,他居然不饒過我,他站了起來開始叫球球
我當然不讓球過去啊!!!
結果他居然一個箭步上前,丟了一個雞脖子過來
天吶,我們家當然是不會漏接,下一秒他球衝過去想要吃第二個,差點把我給拖倒了

而今天我又看到他了
這次我距離一條街,他居然在對街一直呼喚球
害的我又哄又騙,回家還要貢獻零食給球吃
因為…我和球說:球我們回家吃好吃的

我相信…我真的相信…
他是善意的
但他的行徑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
「食」在是很討厭外加很生氣

就不要哪天換我爆走…>"<…

201004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