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31 歷經風霜的<一顆球>

2010202_060cha.jpg

這顆球千辛萬苦從大蘋果漂來的(當然不是自己游來的)
而這「辛苦」也只是他人生的小小開端,最辛苦的日子是到了台灣才開始

某日,球球狗和他的笨媽媽去公園玩
笨媽媽丟的很高興,因為丟球不用使盡吃奶的力氣才能丟的遠

~悲劇產生~

因為笨媽媽輕輕鬆鬆就可以丟的遠、丟的高
一時高興就故意丟的更高點,哇~~~~~真的很高,結果卡在「健康的大樹」上

這時就恢復第一人稱吧
為了撿那顆球真的是累死我也
一開始自己拿了雨傘往上丟,希望可以輕鬆把他打下來(距離大約是3m高)
無奈…我發現這顆球的前端繩子部份,神奇的自己打了個結(繩頭穿入二線之間)
而這顆樹,真的就是顆很健康的大樹,不論怎麼弄,球就是緊緊的綁在葉子上
不論怎麼攻擊葉子和樹,他們就是~~聞風不動啊!!

後來開始搬了救兵(球丫公、球姐姐、和看戲的球阿媽)和更多工具!!
用了大半天,大家丟雨傘、甩牽繩,氣喘噓噓
最後剩球阿公不死心,繼續努力ing
其實我也有點累,不如就讓玩具球在樹上聽風說話吧…

球丫公後來弄了一個很長的工具(二種棍子粘在一起)
後來我靈機一動,很慢很慢&輕輕的將棍子穿到玩具球的二線之間
用力一扯,球終於掉下來了!!!

就這樣這顆沒事一直被打的「球」就快樂的回到了地面
哦~~天哪,我餓死了,我要回家吃飯去...

ps:有發現那顆球了嗎?就在那『風景圖的右下方』

201002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