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21 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

20090501_078cha.jpg

喜歡一個人,即使是球球的聞名臭腳,都會覺得香噴噴(自己都覺得噁啊~~>"<~~)
如果自己出門的話,想的都是下次可不可以帶球球一起來
如果不能的話,這個地方就~~~呵呵~~~下次再看看嘍!
假日(除了拍照外)不能帶他去的地方 還真沒動力去哩

和球球在一起,是愈來愈~自在
以前不懂的和狗狗生活的時候,總覺得在生活上有很多的衝突
因為我不夠懂他,當然我的表達他也更是不會懂
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不斷的去上不同的課程,想要學習不同的方式來了解他們
不斷的學習一些新的知識+再加上4、5年的實戰經驗
和小子「有效溝通」不再是那麼困難的事(永遠都有新知在等我~)

最近上了些課程、看了些書!
歸納出第一個總結,球球對我的觀察真的是很透徹
光一個坐下的指令,不知不覺我們家有坐下、sit、手勢,現在還多加了一個「1」(註1)
對於以前教他的坐下和sit,光是口令他就有非常好的反應
實在很佩服球對我的細微觀察和記性(老師建議統一使用一個口令就可以了~)

臭小子,雖然最近你光明正大的在我上班的時候
「偷偷」躺在我床上睡覺,還把你的茄子放在我床上和我示威
但媽媽知道其實是…你只是想要把茄子放在那邊和我一起玩(很愛自我幻想的人)
不過可以麻煩你…不要在我床上流口水,好唄~~

最近的生活壓力無限大(真的因為有你,才讓我心情「永保安康」啊~)
雖然球球每天溜溜時間沒有少,但是~看著球球這個月空空的相片欄
就一直好想翹班帶他出去…

註1:因為最近用響片和球球互動,為了讓他完全了解響片的訓練
所以基本的口令和手勢都想了一套新的來訓練他
坐下的口令是:1、手勢是:許純美招牌動作
趴下的口令是:2、手勢是:摸鼻子
為啥口令用1和2呢?!主因是我沒辦法用台語正確發音坐和趴
連我自己都聽不懂的東西,怎麼讓他當口令啊…所以就想到來個~1~ 1~ 1~~ 2~ 1~

201001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