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19生活小記

20090508_029cha.jpg

上禮拜三晚上發現照片無法上傳後,禮拜四一早就衝去加值
VIP的功能在禮拜一還禮拜二的晚上才開通(他們的作業流程問題不少,有些在使用問題到目前也還沒有排除)
當開通的時候~~我的眼睛已經腫到有時候會看不到(醫生說是因為休息太少/太累引起的問題)
所以現在就是嘛,等到病好、比較不忙的時候就會繼續更新文章啦!!

最近煮鮮食、不停的啃鮮食書(/找鮮食書)、找工具(冰櫃)、幫球洗崩崩/天天洗臉臉,整個就是很忙+很累
非常累,但沒有太大的怨言(做都來不及了,沒有時間抱怨,不過煮飯會叫球小子過來陪我~~)
雖然有時候在想為啥我養狗養的那麼累??但是看到臭小子愛的眼神,就無怨無悔了啦~
總結就是~整個就是被「金光黨」騙到家

但也為生活帶了更有效率的效率(因為工作不能做到太晚、要在短時間壓縮很多事情)
不過很怕自己會急到胃潰瘍…哈哈!!期待再次身強體壯寫文章的時候

200911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