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5-1005 11天的尼泊爾之行

20090322_019cha.jpg
<行程:台北 、曼谷、加德滿都 、那家閣 、杜利克爾、奇旺野生保護區 、波卡拉>

尼泊爾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的地方
而且還是我工作四年後出國的第一個地方(應該會對他印象深刻吧)

傢伙們也籌備了三個禮拜,最近只要把ending的東西備好,裝一裝,巧思好用就好
也把要給小朋友們的糖果、鉛筆準備好了(噗浪真的很神奇-->謝謝多拿麻的熱心幫忙唷)
一切最擔心的還是工作,畢竟自從工作以來,從來沒有休過一天以上的班(只在今年的5月休了一天去武陵、7月休了一天去南投)
剩下的就是住院那天休假…所以嘛!!實在很不習慣會長期不在的日子
所以這幾天沒日沒夜的加班...希望大家可以一切正常的運作!!

不過人生真的需要多走多看
很幸運的可以到一個那麼特別的國家
也很幸運的我的主管願意讓我休假11天
更幸運的是球阿媽願意照顧麻煩球(而且後幾天還要麻煩他幫球煮哩)
福氣啦~~~

所以最近真的很忙
忙的不想弄照片、忙的不想寫網誌(不過對我們家來說是個diary,所以還是會把該寫的完成)

未來的11天不在!!
請大家多多照顧我的…【噗浪】!!不要回來我的karma質變零~呵呵!!
再會啦~~~10/05見!

人生要像尼泊爾人一樣正向、樂觀~GOGOGO~

200909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