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K】狗史:扭轉歷史的狗爪印

20090711_161-1.jpg

從來都很懶的介紹書籍
因為~多少要寫一些關於書籍裡的東西,但這種主觀的東西寫了覺得不客觀(廢話~)
又因為~寫了一本後,沒有後續感覺又很沒有持續感
所以乾脆就都不要寫算了

這一本書還滿合我的胃口,來開心的推薦給大家(不過很有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無聊吧@@)
一些歷史故事結合著感人的小故事(雖然有些人的名字我連聽也沒聽過)
有些小故事讓我覺得還挺像電影情節裡面的故事~就像喜拉特一樣!

有些或許有些是誇張了,有些或許過度的美化
但從腓特烈二世 (普鲁士)的一句話給我很深的感受,他說:「當我認識了愈多人,我愈愛我的狗」
腓特烈二世的背景因為是個孤獨的人,遇過至親對他的險惡/或許成長過程中得到的背叛,讓他有這樣的結論
這句話 感受很多

先寫到這吧!我也只看到前半本,呵~

【後記】
這本書之前曾想買來看看
因為看到有些東西是我看了就討厭的「東西」
但後來決定把不想要看到的東西直接跳過算了!!!

200907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