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04 鬆餅粉事件

20090508_205cha.jpg
Q:蛤~他吃了鬆餅?!
ans:不是,他吃了鬆餅粉

Q:我們家吃了鬆餅都沒事啊,怎麼你們家的會狂拉?
ans:就說了不是吃鬆餅嘛,他吃的是粉粉粉粉!!!!

Q:什麼??!!吃粉???#%$^U*#@
ans:對啦,就是吃粉啦!

Q:他幹麻吃粉
ans:靠~~~邊站,我怎麼知道他吃粉幹麻啊?!
(os:吃粉也還好吧,他還吃過米咧,佩服了吧@0@)

然後---就是我的收拾時間---
這次也創下了清理的最久時間;身上得要洗一洗、地上還要拿刷子出來刷;椅子上的粉更是難擦
清了大約一個小多小時吧...

老實說我常常都覺得他很厲害~根本就是食物蒐尋機
哪裡有食物,他一定會給他翻出來(但對奇他的東西感覺鼻子就有點像裝飾品)
前幾天出門玩的時候,他也可以靠著他平常不怎麼靈敏的鼻子,把一根骨頭找出來!!
好家在他還想要拿過來和我分享,先叫小子吐出來後,給他了好吃的牛筋
(不過我覺得在他心裡面,他找出來的骨頭應該比較香吧;還好他孝順,噗~)

這次則是發生了史上拉最慘的一次
因為他吃的是粉狀的澱粉類,而且喝了一堆水,腸胃也感受到壞菌的干擾
所以小子拉了「噴」了五次,不過精神一樣好,食慾也一樣讚(小子很想吃,但其中一餐完全禁食;其他餐減量)
益生菌之後也慢慢的把便便給收了起來

總之!
從前想說把客廳的垃圾筒、可以吃的東西收起來,就可以讓他在客廳自由走走
但是總是有人忘記把什麼什麼東西放在哪裡哪裡,或者是廚房門忘了關起來
然後接連的慘事就會發生

亂丟的人說:那你兒子幹麻那麼愛亂吃
那我就說啦:那你幹麻不收好!
說亂丟的人有錯,程度上有道理;但如果球不吃的話也不會有事
總之沒有協調出一個結果(我覺得也是不太可能可以協調成功)

索性~~小子就在我房間當大王吧
空氣淨心器、除溼機、電風扇、冷氣,就給他開下企吧!!哈哈哈~~
臭小子,你也有一把年紀了,不要再去折磨你的腸胃了啦

200906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