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516 馬利與我

20090508_029cha.jpg

「read」,讀完馬利與我
是一部很生動的小說
和同時也擁有一隻惡魔球的我~可說是非常「貼切」
當我讀完整本書,只差沒有手足舞蹈慶祝魔鬼球至少還沒有把我整張桌子給拖走(有小移動過啦!)
不過話說~球雖是瘋歸瘋而且又超好動,但沒超越馬利(好加在啊)

「watch」,看完馬利與我
讓我對這部眼影刮目相看
很多狗友看完後,覺得拍這部電影的人一定有養過狗(不知是編劇?導演?還是…)
有將把狗狗當作家人的那種心境拍的很「到味」~不像商業電影般那麼樣的商業
至於大家擔心的養狗風潮嘛~~我想大部份的有理智/看得懂的人應該不會有衝動去養一隻狗

養一隻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簡單,而如果認真養的話~並也沒有那麼的困難
狗狗用他的一生教會我們什麼,是他讓我們最珍惜的原因
在他的心目中,我們永遠都是第一位;他在的心目中,絕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拋棄我們
比較諷刺的是,我們呢?

有時候,總是想要先將他們捨棄掉;更有很多時候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!!
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的事情瓶頸,如何取捨也總是在我們的決定
當你厭煩到想要拋開他的時候,或許這部電影會讓你重新省思

狗狗永遠都是愛我們的~不論哪隻狗,在主人的心裡都是最棒的!
寶貝你是最棒的啦!!搗蛋第一名的棒 oh ya~

200905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