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22 不是你的菜

20090128_062cha.jpg

很多時候,以為很正常/平常的事兒~還是會忽然「風雲變色」!!

我們家球大爺啊平常就是很愛偷吃東西-->這是他狗生最快樂的事情(但是我最害怕的事...)
所以每天上班、離開家之前,總是要把所有的門關起來、東西收好
平常會破壞的東西大部份都是針對可以「吃」的~只要是能吃的,都逃不過他的大鋼牙
不論怎麼弄、怎麼開,反正老子就是有很時間和你耗
所以每天家裡除了書以外的東西都收的很乾淨(沒辦法我就是很愛書邊看邊亂放@@)

而我們家最麻煩的一件事就是~~一個傢伙很愛亂咬;而其他人很愛亂放
到底是…亂放的人的錯嘛,還是亂咬的人的錯-->永遠無法歸則
所以還是收好為王道!!出門前總是要巡視個三遍才行,深怕有遺珠之憾

但百密總是有一疏~
球阿媽一連放在桌上三天的冠軍茶,就是那一疏
沒想到這位大爺很視貨,就在今天把一大罐拿下來給喀掉了半罐

晚上帶他去溜溜的時候,就知道他一定是吃到了怪東西
因為便便的尾端開始軟便+幾乎快變水水的樣子
回家後吃了晚飯,前前後後吐了二次(吐出來的東西沒有外加怪東西)
再晚一點的時候,帶了臭小子再去溜溜~因為他的肚子一定是姑嚕姑嚕
這貼心的孩子還知道一定要找草叢去,不然溼溼水水的pupu沒帶水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

so~就這樣又在搞怪,每次都把我弄的七上八下(很怕他出事...唉...)
好險精神狀況一切都安好!!不然那麼晚上去哪兒找醫生啊~
這茶葉明明不是你的菜啊!!!這個事件可以證明一件事,就是…永遠不要低估他的口慾

200904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