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10 愛蜜莉-OK的啦!

20090308_051cha.jpg

和愛蜜莉小妞認識一年嚕(0409嘟嘟好一年的時間)
04/10愛拔拔帶著愛小妞回來看看我們嘍

這一天很妙的是愛小妞加入了平日溜狗的行列(溜球+EMILY)
溜狗間的互動,就很像是他還在我們家的時候~~非常之自然!!
球一直和他SAY 哈嘍(我還以為球老早就忘了他哩~哈~~)
很好很好,這小妞沒有忘記我耶!
(我本來還在想,他應該會立即忘了我這一個惡婆婆吧!哈哈~)

看到他,突然好感動哦…嗚嗚嗚~~

小妞過的真好
愛爸爸很愛他,愛家二個小姐姐、媽媽、阿媽都很愛他
聽愛爸爸說~~愛媽媽是護士,愛小妞的健康是給媽媽負責的
愛大姐姐是現在愛小妞的最愛,出門一定都要跟好好
愛爸爸抱怨說:前一周是跟他,後來就變愛大姐姐了(愛爸爸很愛計較哦~哈哈!)
愛阿媽則是每天逼問愛爸爸,EMILY可以多吃些什麼
我說~~不要再吃了啦,這小妞至少已經胖二公斤了吧!噗~~~

愛小妞的個性依舊是傻大妞,就和剛離開我們的時候一樣
眼睛裡沒有一丁點的害怕!!!無聊的時候知道要回去趴在愛爸爸附近(很好很好,你爸沒有白疼妳)
聽說愛爸爸被愛姐姐「命令」一定要一起帶EMILY去阿里山一起玩
所以!!!我們家EMILY也攻頂哩!OH~YA~~

本來留EMILY下來,順道帶他去愛屋檢查檢查身體
不過…愛爸爸說,他家小妞一定要四點前回家,因為...他家的大公主一定要看到她啦
噗~~~所以和EMILY歡聚3個小時候他就回家嘍!!之後再去看身體吧

愛蜜莉-OK的啦!(同事還笑說~~EMILY回來不是被退貨哦!!!噗~~)

200904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