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1 腰壽重要

20090128_068cha.jpg

最近工作量大,貨品進貨要搬進來;出貨要搬出去
長時間的坐著,因為永遠做不完的表格、動不完的腦筋、打不完的字
好加在勞力這部份有了新的得力助手,不用我自己全部搬,不過最近總覺得在搬的時候腰很沒力...
沒想到這一個可怕的fu在幾日後,得到了嚴正的考驗

到了0330(一)的時候,不知道為啥腳底板有點痛
按一下覺得有點痛,不太想走路,一拜一拜的早早睡覺去
到了0331(二)清晨的時候(總覺得好像中間有痛醒)慘的是醒來的時候,還沒下床我就痛痛痛
一踏地的時候就誇張的眼淚一顆顆的掉出來!!!我的媽啊,怎麼會這麼的痛
比開刀還要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

醒來的時候還硬去洗了澡
球阿媽給球吃飯飯,換我帶球去上廁所
這下可好了,怎麼會難得碰上搬家啊,電梯被他們給霸佔住了
可憐兮兮的扶著樓梯慢慢下樓
痛,啊痛,啊啊痛痛痛,啊痛啊痛痛痛,啊啊啊,好痛啊~
到了樓梯口的時候,球還被人家稱讚球好乖!
我心裡想說~~應該是在讚美他沒有拉扯我這一個殘廢的吧
好險!!!阿姨平日是有練過的!!不然這一個時候再拖著跑就不是蓋的

沒想過溜狗會那麼辛苦?!我的腳~怎麼會這麼的痛為什麼為什麼~~
我晚上也不過吃了三顆水餃,還幾口飯!!為什麼為什麼~~我不要有什麼容易中痛風的體質
我不要我不要~為什麼為什麼~一路的os陪著我一路痛到公園,再一路痛回家

到了公司處理事情,已經很忙的一堆公事再外加殘廢的腳,突然覺得我頭快要冒煙了
到了下午,忍不住奔去我最害怕的中醫生看醫生!!
這個中醫超強,但是他的針灸真的是會讓我作惡夢+冒冷汗
我從小到大就很怕針灸(從沒針灸過),但因為我的左手因為搬貨受傷那次就破了「戒」
而這一個「戒」也真的是讓我嚇的個半死
話說是這樣~~當初我的爛手痛了半年,找了各式各樣附近的醫生、老爸認識的醫生
但從沒真的好過(沒力+酸軟+偶爾痛一下)
去看了這一個位在中壢的中醫後,中醫說你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在手腕,而是在手肘
而的確針灸二、三次就好的「差不多」了(但還是有點餘痛)
雖然真的很有效,但是到了第三次之後我真的再也不敢去(紮在上面真的痛到眼淚會不自覺的飆出來)
雖然沒有完全好,但是真的不敢再去了!

針灸的恐怖魔神,從台北一路折磨我到中壢~一路上,就發呆+擔心…不知道等一下我會有多痛
到了醫院門口~天材的球阿媽不知道為什麼把車停的離醫院半天遠
讓我好不容易的下車後,慢慢的走過去

讓我超挫的醫生~問了我怎麼回事
一開始醫生也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痛風引起的腳腫(因為腳熱熱的)聽了這樣更挫
然後嘛…開始仔細的摸了我的象腿,按了半天的穴道!!終於算是聽到好消息吧
這一個不是痛風引起的,而是因為「腰」所引起的!!
後來就橋了一下下的腰-->沒有針灸哦
有針灸的反而是我的左手(二針)和我的左背(二針,背非常的緊)
所以最痛的還是我的左手!!哈~~終究還是逃不過!!
離開中醫院的時候,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懷疑,因為腰那邊感覺有點隨便就橋完了(而且一點都不痛)
而且離開醫院的時候腳也還是很痛啊,一點都沒有改善
開車回到家後,突然覺得好像沒有一轉就會痛耶!!到了晚上,好像又沒有那麼痛了耶~

再來最神奇的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,不會一翻身就痛!!!
當腳踏在穩固的土地上的時候,真的忍不住大聲的歡呼
萬歲萬歲萬歲~~萬歲萬歲萬歲~~萬歲萬歲萬歲~~萬歲萬歲萬萬歲

上班的時候心情特好~所有的同事都覺得超神奇
因為我前一天的眼睛隨時都痛的淚眼汪汪!!!
這次的痛比我脖子開刀還要痛~~老天爺啊,怎麼會那麼痛
好險有這位超級厲害的中醫生,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我要痛多久~老天保佑
從今天起我得要好好的保護我的「夭壽重要的腰」免得連溜狗都變的困難重重啊

200904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