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308 Emily出嫁去

20090228_078cha.jpg

2009.03.08.--三八婦女節--是emily的大日子
2008.04.09.也算是大日子吧,來我家的大日子~哈哈~
(二個日子差~~將近一年的時間,也終於是時候了)

上一篇寫完後美麗新世界,心裡還有一點忐忑不安
畢竟80%的認定和100%的認定不太一樣
以外觀條件論,愛拔拔真的很棒!但還有其他因素讓人擔心
比方說~~愛拔拔家人會不會和愛拔拔一樣很愛他呢?

今天愛拔拔帶著這個小妞回家,先是讓我眼睛都給掉了下來
但心中超溫暖的感覺---大爆發--

眼睛掉下來第一件事情:
emily一看到愛拔拔整個人超開心,衝過去和他撒嬌
球阿公叫emily過去要和他說再見
emily寧願守著他爸爸可不理阿公(平常這小妞可超愛阿公幫他按摩)
(我在陪邊看,一直偷偷笑~但我知道~阿公心在滴血)

眼睛掉下來第二件事情:
emily從一開始帶回來,就很難帶
到他老家的街口他就不願意走了~到最後是用機車扛回家
而幾天都不太願意給人家拉!!
今天當要上車的前十步路,我把牽繩交給了愛拔拔
愛美麗義無反顧的和他的愛拔拔一起向前去

眼睛掉下來第三件事情:
要上車的時候,愛拔拔一舉抱起emily上車
平常emily對於這一種舉動會比較敏感,一上到不熟悉的環境會想要下來,叫也叫不上去的...
但這小妮子到了車上的第一件事情,居然是找地方把她自己的屁股給放好
再來才是想到,我們怎麼沒有上車!呵~~~
車車要開走的時候,愛美麗一點點都沒有驚慌/害怕
要開車車前,他就給我摸摸....但不想下車?!啊~~換我難過了?呵呵~~
(其實放心的成份>難過的成份約一萬倍)

愛拔拔帶著這個愛吃小妞的嫁妝回家
歐牌大包包包,胃再大,也夠你吃1個月;吃飽了再來一個紐西蘭點心塞牙縫
哩哩扣扣一堆東西,後座也挺滿

過了沒一、二個小時
我們又又又又忍不住打電話過去問
這個嘛,一家子從上到下都很愛這小妞
一個愛媽媽一個愛拔拔還有二個愛姐姐
然後講電話的時候還聽到emily在旁邊喘氣(這小妮子也太興奮了吧,噗~)
大家愛在一團~~很好很好~~以後再一起出門趴趴走吧~~

大寶貝,再次祝妳幸福
這一天,阿姨我可以好好去睡頓覺

200903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