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203 愛蜜小妞逛大街

970607 028chac.jpg

傻不隆咚愛蜜小妞從來到我們家開始,就一直過著「上班」生活
希望他可以一改怕人、不親人的狀況,最近則是進入了另一個階段
開始訓練他自己一個人獨處

不知道某年某月的哪日開始
我發現,只要我不在的時候,他就會開始到外面四處逛大街
玩的之HIGH,HIGH到身上常常有奇怪的「呼」(灰塵)出現
這小妞真的是讓人無言(我們家的狗子們,倒沒出現和他一樣逛大街的哩)
有時候對面的叔叔還會幫我們盯著愛蜜小妞
所以現在一旦我出門的時候,都會把他放在公司的小房間裡~

最近一次是~出去吃飯,吃到一半,發現門口有一隻黃金獵犬在偷看我
愈看愈覺得有「相似感」~沒想到是愛蜜莉自己跑出去找我們
那個時候我們都已經吃到一半了捏,真不知道他怎麼找到我們
她的神情,就像出來找人的神情,還一副「終於找到你們了」的樣子
老實說嘛,還真的是挺佩服他;但是當下還真的是笑不出來

最丟臉的大概就是今天了
今天在樓下出貨的時候,聽到樓上有人急CALL的大名
是啥事那麼驚天動地的啊!!聽到內容後,真的是覺得,極度給他噴飯
樓上同事姐姐說,剛剛有隔壁的公司來問我們說,EMILY是不是我們家的狗
他們說,EMILY去他們家吃了二顆蘋果和一顆橘子(怎麼那麼厲害@@")
隔壁店家後面還補一句說,我們是不是苦毒EMILY不給他吃飯啊
不然他怎麼會跑到別人家去吃那麼多東西

歐…天地良心啊
這小妞一天可是吃球球雙倍的量(如果要說球很可憐,我倒是還滿同意的!)
給他自由卻是如此不珍惜~從現在起,你就給我乖乖待在你該待的地方
最怕的就是他莫名奇妙的被帶走,或被車撞到!!
所以防護措施還是必需要展開,免得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
不過他這些瘋狂的行為我倒真的都沒遇過!!噗~

從前也有帶著我們家的土匪球去上班,他就從沒有離開公司半步(我也沒有想過狗狗會自己跑出去玩...)
但一段日子後,我覺得球的行為有些變,而且常覺得他上班好像比我還累
那個時候同時也出現分離焦慮症,所以~~後來就決定,上班的時間就讓他好好待在家裡休息
免得我外出工作的時候還要擔心這一個小子偷吃同事的便當(呵呵~~)

200902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