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0115 終極一招

970611 008chac.jpg

自從出社會上班後
每天最痛苦的事情就是....起床....
有時候我想想
為啥我高中的時候可以準備六點整出門搭公車
為蝦米我大學的時候可以四點起床唸書
又為什麼現在我完全起不來@@

現在也不過七點半起床工作就那麼的困難
到底,哪裡不一樣了!!!!!!睡蟲變多了嗎?
有東西可以把睡蟲吃掉嘛

不過我想懶人(就是我)就是有惡人治(就是上面那隻腿的主人)
每天時間一到,球阿媽看到我繼續賴床
就CALL來我家的胖子G丟到我房間來叫我起床

應該很難想像,一隻不到5KG的貓貓怎麼叫人起床
這個嘛~就是他的本事了~

961123 003chac.jpg
G小肥跳到我床上來,對我是又磨又蹭
用他那顆肥肥頭來磨我的臉(他其實是在撒嬌)
然後再用他肥肥腿踩我剩下沒幾根的頭髮(正圍著我走來走去)
又有時候HIGH到不行的時候,還會用他的無影腳踢我的肚子(滿足的撒嬌中)
就這樣G小肥,是球阿媽的終極武器

最近小肥肥還發明了一招新招,就是打網球
這小子可真的是和電視裡的球飛來飛去,還努力的拍,努力的拍打我家的電漿電視!!
當我笑到不行的時候,球阿媽也一樣叫的很大聲:「GoGo下來」不要把電視弄壞
(我笑都要笑死了,球阿媽居然還有心情叫他下來耶...忍功真強)
G肥肥打球還打的真準!我想~你是名網球國手沒有錯!G小肥
看在老媽那麼諂媚的份上,可不可以考慮下次不要那麼早進來磨我…謝謝

200901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