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208 盯著看

971102_067chac.jpg

早上溜狗的時候,發現了身邊的這一個故事

一位鄰居養狗媽媽
其實老早就認識他了,是我媽咪的朋友
而且他還有不少的職務頭銜哩…我給他寫出來,算不算爆料啊?

大叫自己狗狗的名字
好像是叫「多多」之類的吧
看的出來,這位多多柴犬同協,常常讓他媽媽這樣叫
媽媽很大聲的叫,但不太急,狗在旁邊一直聞,壓根不打算理他
多多媽媽大約叫了二十秒後,接下來的動作是~打了一通電話出去

那,到底這一隻多多在幹麻啊?
在吃東西?在玩耍?其實他是在撇條~
而想當然爾,這位媽媽並不知道他家的多多在撇條
當然是不會去撿他的便便

但其實我在想
這位媽媽應該不會不知道他的多多會大便吧?
在他的「潛意識」應該有懷疑他是去自我解決吧!
不然怎麼會覺得他出去晃一晃就之後都不用大便了(還真方便哩)

大便製造環境的髒亂也就算了
我覺得比較糟糕的是,如果他會亂吃東西或者??發生什麼事怎麼辦??
就像帶小孩出門玩,眼睛不離開是第一守則...
把自家的狗小孩照顧好真的很重要

這位媽媽也算是有中高教育程度的人,但也是這樣養狗觀念...
養狗人的素質如果一直那麼低落,就一直會被看不起,永久被限制出入的環境
那感覺真的就討厭A~

2008.12.08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