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125 10、11月份購物清單

最近買了什麼呢?
邊想購物清單,勾起了我想要整理這些資料的動力
之後應該會來一個系列分享文章-關於球球所使用的東西-

那先說一下,到底是買了什麼呢?

971104_002chac.jpg

971104_005chac.jpg
餅干們
大餅人/甜薯*1
小薑餅人/花生*1、蔬菜*1、甜薯*4、黑蜜糖*3

薑餅人系列餅乾為無添加穀物、大豆、糖、乳製品、蛋
大薑餅人是美國USDA認證 95%有機成份
小薑餅人的餵食真的是太~~~方便了啊!!~~~
一次小小一個,如果無聊的話 可以給他慢慢殺
從頭、腳、再到身體~~(哇哈哈~~慢慢撥給他們吃)
這一年一度的盛會(這個廠商一年只會進一次)當然要給他買到夠
到目前為止,已經吃了快要三盒嘍~OHOH~
至於大薑餅人的話嘛~就等特別節日再給大家犒賞一下嘍
其實我心裡小小的os是,為什麼小薑餅人不也一起有機呢?這樣會更完美

971104_009chac.jpg

971104_015chac.jpg
看到裡面有寫到含有金盞花~就想買回來給小子試用一下
對於球球這一種詭異的爛皮膚來說應該是不會造成負擔
所以就給他買來用用看嘍(不過到今天還沒有拆開來試用~今天來用一下好~)
主要可以用於腳蹼、和肘,讓他龜裂的地方得以滋潤

最近家裡有不少NV的產品
啤酒酵母(但怕這小子過敏,所以現在把這營養品都給EMILY食用)
綜合維他命、益生菌、耳液.....
而益生菌則是最近主用商品~加加起來應該有買了六罐了吧~
希望小子的過敏可以漸漸好轉

最近試一款新東西ARK防蟲噴噴
這類的產品,含ARK,共用了三種
一種是ECO的防蟲噴噴,裡面主要是含有丁香油
一種是ARK的防蟲噴噴,裡面主要是含有香茅油
再另一種就是我自己買的清油所調配的
我不太喜歡ECO的防蟲噴噴味,總讓我覺得環繞在檳榔的世界裡
(不過這一個味覺是因人而異,有些人就受不了香茅油味)
而ARK的味道就是典型的香茅油味~自己精油所調配的,是三種混搭~油加利、檸檬香茅、薰衣草
至於哪一個有效嘛~~~我目前感覺是都有效~~~
但我出門是狂噴,約莫一個小時會補粧一次!我討厭蟲蟲辣>"<
蟲蟲們~~~~~~~「OFF」~~~~~~~~~

971104_034chac.jpg

971104_029chac.jpg
至於零食的部份,這次買了不少
因為11月份廠商就要漲價嘍

可以買的都買了
鹿肝*2包、鹿肺*2包、羊耳*2包、牛脖片*1KG、鹿腱*500G、牛香腸*500G
然後過了不久又買了一包鹿腱*500G,又再過了不久又買了鹿耳*500G*2
寫到這裡,我有在懷疑我是不是買瘋了!?!!
不過啊,沒買真的會後悔

這些東西雖然很多,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們全部都塞到冰箱裡
新家的冰箱塞不下,就交給球阿媽塞到舊家的冰箱裡
我想應該可以吃個四個月沒問題吧!!
至於零食的食用量,我們家是不會給太多
我們家球先生的體重可是得要好好的控制才行~

一天大概就是
鹿耳、羊耳、鹿腱的其中一種*1個(補充個膠質)
加上鹿肝,1-2天*1小塊(補充個鐵質)
加上牛脖,1-2天*1塊(補充個鈣質)
加上牛香腸、鹿肺為訓練主力->不定期食用
*零食就是零食,千萬不要餵食太多呦->提醒自己也提醒別人~呵~

好辣~~~再來一個就是碗架辣

01-2.jpg
這果凍碗~很有趣的是~~我們家湊到了三個顏色,粉紅/紫/綠

-01.jpg
OURPET STORE N FEED
這碗架外型還不錯,高度也不賴!!!
而這個嘛,我家都是粗魯型的,所以常清會比較好
而這個材質是不算太難清,我都是拿個不織布擦一擦就結束了
不過倒是水碗的部份下面要多注意,不要積水長蚊子啊!呵呵~



番外篇--20081125 感謝「溫母」文

和同事聊天~
聊到了我買的二隻人用黃金梳(一隻約莫五百左右)
我說:我買了二隻,一隻是給溫母用、一隻是給我家球球用
大家說:你有沒有說錯啊???
>>>哪有說錯啊!!!
小小聲的說:我也曾失心瘋買了克莉絲汀森1500左右的黃金梳給球用
話語一出就被我們同事姐姐「噓聲不斷」

因為BOWSERS墊的顏色太難選了
就和同事&球阿媽一起選BOWSERS的花色
(真的~有時候太多選擇也是一個痛苦啊!)
當我把BOWSERS的價格說出來的時候
球阿媽這次有點被嚇到~而立刻同事姐姐批鬥了一番
同事姐姐真的就口愛啊!!
開始數了我最近一共買了二張大狗床 幹麻還要再買啊~
最後還大叫,叫球阿媽把我管好!!哈哈~~~
球阿媽只冷冷的說:耶~你說的話怎麼和球阿公一樣?!?!
(溫母居然站在我這一邊啊!!哇哈哈~~)

其實功能性的產品就看每個人給予他的價值在哪裡
對於一個好梳子,可以用上很久的梳子、對頭皮好、對身體好
高一點的價格可以接受啊!!

因為毛的關係,一個愛粘毛的墊子真的很難整理
在丟掉洗衣機前,最好是把毛弄的乾淨些
而一個躺了舒服又好清又可以用上很多年的墊子,老實說還滿吸引人的

這一切的重點是~~丫母~你真酷~~!!!

註:溫母、丫母=漢語之媽媽意

200811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