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909 吃不吃的飽?



話說
有句話是,「狗狗永遠吃不飽」
但我沒有這一個勇氣讓球球試試看這一個傳言
我個人沒有這樣的實驗精神,不過球就挺樂意去實驗嘍

昨天的他
試驗看看,自己可以吃吃多少
試驗看看,目己的胃有多強壯吧
(註:這傢伙自己偷開我的食物袋>"<)

到底可以吃多少呢?
大約吃了五杯的量吧,也就是二天半的份量
胃到底是好不好呢?
他的胃整個就是爆點辣,一早就給我在家裡大烙賽

這一個傢伙還嫌自己的屁股臭
盡量把自己的屁股藏起來,整個就是…妙…

不過我記得我也聽說有人會把一整包的飼料吃多多
所以代表我們家球的胃算是小嘍?嘻~

9709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