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907 一起走走


每隻狗狗的個性其實都很不一樣
我想,不一樣的程度應該和人與人之間的那麼不一樣吧
平平都是黃金獵犬,球球和emily的個性就差上很多
看他們二個傢伙可以開心的一起走走,是件幸福的事~

球球和朋友之間的交往
過了他的青少年一歲多左右後,好了不少
幼犬愛他、小狗也愛他
至於成犬大型犬,大部份的母犬都很喜歡他
而公犬的話…至少沒有恨他!!

以前總覺得小子對於些朋友的接受度高
畢竟我們家還算是有很多過客借住
不過我發現,這小子有時候好像一個人的時候會更high??

球阿媽的花花從以前就很愛和球球窩在一起
當和emily出現的時候,花花變的比較喜歡和emily粘在一起
而emily喜歡和球球粘在一起,甚至有好多的動作、眼神、習慣
都不斷不斷的在和球球學習中
而球球則是喜歡一個人窩在我腳下
最好還可以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腳板上

而emily來我們家借宿有很長一段日子了
球球對她嚴格來說,我是覺得不算太歡迎~有點算是相敬如冰型吧!!
但最近他和emily的情感面上看來,有比較好些些
也希望他這一個高拐的個性可以因為emily這一個憨厚的小女孩,有些改變

不過不論怎樣,希望球小子可以一直都在他快樂的世界裡
而希望我可以愈來愈了解他!!寶貝,我們要一直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唷~

9709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