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830 入住29號新家

今天禮拜六 明天禮拜日
今天是8/30號 明天是8/31號
啊,這是不廢話哦

不過你不一定知道的是
今天是農曆7/30號,但明天卻是農曆8/1號?
(農曆沒有7/31號耶~)
平常我是不太會注意這一些事
會注意今夕是何夕,都是因為工作上的需求
但很少會注意農曆上的日期

厚~~幹麻一直講一些有的沒有的
重點是,我即將要搬到新家去住了
會注意日期,為的也是多讓球阿媽寬心些

我們家大大小小搬過去明細如下
人類2枚、狗類2枚、貓類2枚,總共搬動人數為六枚

最近收東西,搬東西
發現…恩~~~我的傢私其實搬的應該可以很迅速
衣服、書、電腦,大概就差不多了
但球的東西搬了三趟都還沒有搬完,加起來應該有十箱左右
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東西?我也不太敢想像
所以趁球阿媽沒有發現的時候,趕緊全部都收起來
免的球阿媽看了昏昏企

前一陣子常被球阿公唸小氣
而最近因為常要出門採買菜啊、東西
球阿媽好像突然也覺得我的小氣功力節節上升
錢可以花,但得要花在刀口上才行咩
現在買東西,居然變的球阿媽要和我撒嬌哩
這一個真的是太神奇了辣

哦~新家差不多都就位了
從頭到尾弄了約莫要二個月了吧
其實根本也沒有特別弄什麼東西
但我們的天材師父從頭弄到尾,大約用到了一個半月的時間
有點小抓狂的是…事情做的不是頂好、而價格還故意漫天喊價
更搞笑的是,這一個師父還是我大阿姨推薦的好人哩~OMG~

但還是以誠心、和平待人吧
和師父解決了中間費用的事後
居然就有人那麼貼心的要把我們做善後的工作
像是水管不通、1個水龍頭還沒有接好、1個沒龍頭沒有接…等等
還幫我們弄好了電視、電話、網路
真的是super貴人一枚!就感心a~~

迫不及待想要開始過我們一家養生的行列
唷呼~

9708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