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615 心的格式化



生活、工作常常會遇到很多無奈萬分的事兒
遇到壞廠商、遇到討厭的鄰居,都會讓心情戴上黑帽子
不過最近我已學習換上戴彩色帽,一直帶著黑色看會覺得厭煩

更尤其是最近的生活,很忙碌
連續好多天~回家的時候都是11點多
幾乎連續一個禮拜,球的晚飯都不是我開飯

禮拜六晚上~出去弄了一下午
回到家,很累~躺在地上
球先過來~靠著我的背邊躺下
再來就是godiva也過了過來~窩在我的頭邊
這感覺真的是~~太溫暖了說~~
我家可愛的狗兒是我最心中最大的驕傲
慶幸的是我的貓兒也是個貼心的孩子
不然我這一個放飯的人,可能會覺得太心酸!!

雖然每次抱完godiva,都會覺得癢癢的
-->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的惡習
很喜歡把頭埋在他的毛裡,聞聞他!!算是我在和他撒嬌吧

現代人生活的太擁擠,心常常會喘不過氣來
養寵物陪伴自己,是件聰明的事
對我來說~可以把自己的心歸到最純淨的那塊
將我們沉在大染缸的心格式化

註:可以和他們為伍是我們的幸運
當擁有這一份幸福的時候,得要時時把握

9706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