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607 WHY



WHY WHY WHY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真被球阿公說中了

一大清早五點半站在窗前
有一陣涼涼的風吹過來
<有點不對勁的涼>
接下來就是細雨綿綿綿
<我們家,5點46分開始下雨>

WHY WHY WHY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要下雨>"<

心裡的os和崩崩被纏住的感覺相同「WHY WHY WHY」
各家姐妹啊,我可真的在五點多時有起來哦
很怕被沖走,也很怕被游完後被球阿公劈落企
所以打完網誌的我,又帶頭回企睡覺
七點多再準備起來去上班吧

兒子,不要怨老媽啊

970607 寫於很早的一個早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早上九點多
看到太陽公公出來對我們家微笑&招手
決定~~還是給他游下企吧~~

至於十點半的會議就交給偉大的主管吧
姑娘我得要去孝順我兒了~

翻外篇
本來有點擔心小妞可能會是旱鴨子
不遇經過昨天的測試~算是粉成功!!
平衡、前進都沒啥問題
小妞對於游泳這一檔事兒還滿上手
對於啥事都慢熱的她,我想假以時日一定會成為游泳高手

大家都很好,但偶不太好
二隻小鬼壓在小swift的後方小層板上
已經經過一次修理的他,終於…又被emily這一根最後的稻草又給壓斷了>"<
而我的手指頭~就這樣夾住了~
真的是痛到要飆淚了辣~嗚嗚嗚~

9706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