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604 好鼻師


花花小鬼頭
擁有一身的好功夫
有電鈴之功能-->其實很吵
但球阿媽覺得很有安全感,還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
還有另一個好鼻師的美名(鼻子超靈!!沒話說的靈~)

小花花一直都沒有打晶片
我想大概是球阿媽賭定小花花不會走失
但我左想想右想想,選是覺得他應該要打個晶片比較好
今天帶了愛蜜莉去複診
也順帶,帶了敝公司的好鼻師去醫院打晶片

車位難尋啊~好不容易在某某處找到了一個停車位(1小時50元)
當下車的時候,發現一件事
我帶了二條牽繩,但我們家花少爺身上沒有項圈
所以只好吧多功能牽繩變化一下牽法
到了醫院門口的時候,剛好被他輕鬆脫掉
而我正按了門上的感應器,進去和醫生說我們到了
一轉頭,我們家的好鼻師…就不見了!!

靠…邊站

出了門口,問了旁邊的路人
路人說:剛剛有看你帶他進去啊
但~就是不見了!!

我大概可以體會幾句成語
「從腳底涼上來」~花花,你是去哪裡了?
「心涼了一半」~在這一個人山人海,你到底是跑去哪裡了?
不管三七二十一,emily也暫時不用看醫生了
狗不見的第一時間,一定要趕快找
決定~如果找不到的話,趕緊回公司烙人來找
一路找、一路問~能深切體會狗不見人的心情
有二個方向,決定朝我們剛剛走來的方向去找他

到了一個轉角口,遇見一位先生
問了他是否有看見
先生說:「有」
(真是太謝謝您提供那麼寶貝的訊息,你的業務一定會多一件的!!)

邊走邊跑的,一路狂叫花花~路人應該覺得我有病吧!!
再到了一個主要的街口,問了旁邊的保全先生
保全先生說:「沒有看到」

決定飆回我們停車的地方找
到了停車場,看到小花花在我們的車邊乖乖的坐著,看到我~開心的跑過來
剎那間,本來想要扁他的慾望有急速降低(不然真的很想扁他)
後來這十分鐘到醫院的路程,決定用抱的走過去
(抱到目地的,手差不多要抽筋了!!)

臭小子,你阿姨我~可是阿婆身體
動不動就有可能會昏倒給你看哦
最好不要再給我搞一次

識途老馬
乖乖~真的了不得,真的能夠找得到回家的路(轉超多個彎,而且第一次去哩)
你阿媽給你的信心,也算是有根據
但再1次,我真的受不了

9706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