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520【台中】台中狗聚活動


在台中露營完後,我想大家應該整個人放空了差不多
倒的倒,昏的昏,還可以留在狗聚堅持下去的應該也不多
這次真的是辛苦了中部的狗友們~妳們真棒!!


小鬼頭,你在看什麼啊?


在看那個飄出陣陣香味的屋子啊


放一張machi
雖然在我的相機裡,可是總覺得這一張不是我拍的...


放一張machi和machi媽咪的合照
為啥不放三人合照呢?因為很怕有人又要po我照片威脅我
所以自己還是自動乖點的好吧

在中部狗聚,又喝到了冰涼的仙草蜜
經過「高人」指點,我才發現…對耶,我喝了二天的仙草蜜
哈哈~~

這一天,遇到一個小女孩~亂可愛一把!!
我要上廁所,她和我說:妳要上哪一間
我和她說:那妳給我推薦一間好不好~
然後…就開心了…然後就一直拖著我走東走西
其實孩子真的很可愛,天真無邪
不過~孩子生出來…真的要教啊…
不要讓他在社會上,為非作歹(<--毆巴喪個性又出現了)

a~很溫馨的中部狗聚~嘿嘿~

9705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