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518 整個無言



難得的禮拜天待在家裡
很開心的睡到將近十二點才起床
和大妹到樓下,討論今天要吃什麼
(老爸老媽到宜蘭去參加小妹的學校園遊會)

大妹負責拿了桌上的錢包(旁邊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…他視而不見…)
而我拿了掛在牆上的車KEY

二個人去附近的漢堡王,買了香噴噴的華堡&不加鹽的署條
在下車的時候,天冰妹把飲料弄翻了
好險沒弄到車子,不然球阿媽應該會抓狂...
接下來令人傻眼的事發生了

到了樓上的門口
我問:鑰匙咧?
天冰妹用眼神反問我:什麼東西?
我說:鑰匙和錢包就在隔壁。妳怎麼能夠只拿錢包不能鑰匙????!

結果規劃好的下午,就這樣泡湯了
想著就隔著門的球&EMILY在房間裡,沒辦法陪他們
預計要洗的狗不用洗了,房子不用整理了,一切就這樣從一點多等到六點
反正,一切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...

以後鑰匙、錢包這一種東西
還是自己拿了比較妥當點!!

臭球~你一定偷了小姐姐的腦葉對不對~唉...
好吧~大妹我還是不得不說
我愛妳,但妳真的得用心點過生活

9705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