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309【龍潭】烏樹林


在我的玩樂版圖中
這一家一直在腦海中,但一直沒有時間去走走


在探勘完九斗村後
一行人(阿輝、mo家、yellow家、球家)靠著不知道哪位的gps,我們到了烏樹林
而阿偉這一個在地人不久後也到了


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個廁所
呵呵~很有鄉村味兒


有個小草坪
不過…還是有些水,得要多小心小心~






花花難得會嚕草哩


崩崩又在看老爸


yellow也在看老爸


而球球正在被…阿偉欺負中
還被我這一個老媽看到
做媽的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哭泣


而mary在一旁嘆息
老爸的「症頭」又來了

不過這一個阿娘偉的狗緣還真的不是普通好
每隻狗都愛~難道真的是傳說中,有個秘密武器?!
哈哈哈~~

【後記】
老爸要怎麼走,我也不太記得
地點位在於在一個有點怪異的巷子裡
至於餐點部份口味因人而異
我對我和球阿媽的二人套餐沒啥特別感覺(相對感是有點小貴)
yellow拔說咖啡不錯喝~

9705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