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413 貓老大-離家走走


我們家的狗老大是誰??
沒有狗老大,因為我們家的老大是球,而球是人?!
這什麼怪論調啊?哈哈~

好~那貓老大是誰?!
據我目前的觀察
咪咪是隻與世無爭的修道貓
而godiva是年輕「力盛」,驕傲但又愛撒嬌的貓
我想~或許我們家的貓老大是他吧

昨天晚上,突然覺得屋子太安靜
godiva哩?咪咪哩?二個人都不在屋子裡
咪咪又把紗窗門給打開溜出去玩
去小院子叫了二個人,咪咪沒回應、godiva也沒回應
我猜想…咪咪應該是在樓下,那godiva應該是躲在房間裡
到了六樓去確認一下咪咪在不在~當然是在~
而又回到了七樓找找godiva,還是沒找到

就在要睡前還是不放心,延著樓梯往下找
到了四樓的樓梯,就看到了一攤麻吉趴在樓梯間
突然他用一種抱怨的聲音叫了一聲
這位老大,難道你的意思是:「怎麼那麼晚才出來找我?」

當下並沒有對他做出任何反應
就只是叫了他,然後我往上走,也叫他自己往樓上走

結論是:僧侶咪咪哥可以自己出門溜溜
而你別再想和他一起摸出去
以後對你~會嚴加控管!!!

9704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