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405 憶-好友&一份禮物



最近為了某種目的在翻舊照片
看到很多過往的人事物
有懷念,有感嘆,有開心,有鼻酸
日子過的很快,轉變的也很多

這禮物
是位好友從香港帶回來送給球當生日禮物
看到球玩~看到GODIVA叼著他走來走去,又會憶起好友
晚上在網站上看到台灣有人在販賣
心中的懷念又悄悄升起

有時候想到妳,都會不禁悄悄的落淚
不過我之前就答應妳,不會再難過!!我會努力做到

DEAR FRIEND,你要過的比以前更好
親愛的~我相信~妳沒問題

而妳留給我最美好的禮物是妳給我的記憶

9704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