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習】97-1信義社大新學期

最近信義社大開課了
因為手殘的關係,選了二門不太需要用左手的課程
已經學了二期的攝影,被迫暫停中止
左手一用力就會很痛,所以相機可能一陣子不能拿了吧
先休息一陣吧~免得以後一輩子都不能拿相機,那可就難過了
左手用不到,就變成右手寫寫字&腦筋動動動

選了一堂理財課
努力工作輕鬆理財嘍(這一句不知道是偷抄別人的?還是我自己想!哈~)
這一堂課還是好運氣才報的上哩…
在這一個信義社大,算是件傳奇的事了吧~呵呵~
上完理財課會覺得有種虛脫的感覺
或許是用腦過度...

而另一堂課寫作課
的確…好奇會殺寫作老師的過去和現在,讓我擁有想要去上課的動力
感覺很特別,很未知-->感覺很好玩

而寫作課的頭一節課和第二節課
老師和班上一位同學存在著某種心理上的角力戰
老師希望同學可以拋開世俗、忘記典範
但我想同學很害怕吧,愈縮是愈回去
在老師身上散發出的「感覺」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!!
很期待之後的課程
很想發掘自己那離經叛道的本性~哈哈~

從今往後推的四個月
每周二、五都要上到十點
怕太累,本來一周只想選一堂課
對於懶鬼+很多雜事的我,是個大挑戰!!!
加油~

9703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