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 February

【970214】
最近的日子很冷很忙很「人至刀」楣
左手因為年前在公司清了一堆東西,搬重物而受了傷
年後不斷的一直去看醫生,醫生說手腕有問題、手肘有問題
我想~肩膀應該也有吧,但還來不及看
手腕目前狀況是,左右轉就會痛了
而醫生說,要讓我的雙手要多休息
厚~是怎麼有可能啊!!

昨天(970213)家裡發生了小車禍

回家後,更天才...
踩到鄰居的墊子滑倒,然後撞到鄰居的鞋櫃
為了避免毀容,用右手去撐了一下
我想…右手的傷也是呼之欲出辣

最近大小事不斷
本來想偷懶不要去拜初九的天公
但我看還是去一下好了

【970215】
買了件nike鼠年紀念版外套
買了雙球鞋,球姐姐還搶著和我穿咧

【970216】
待在家裡一整天,整理小花園
手…又掛彩
被刷子的木屑,插到手指頭裡面
一整個就是很痛

球阿媽幫我用針挑
急到忘了幫我先燒一下針,還好我有記得
球阿媽弄了半天,我機機叫,東西還是沒有被挑出來

晚上因為想到還要出門一趟去醫院挑
就覺得很累
自己很勇敢的拿針幫自己挑
先把屑屑上面的皮弄破,再狠狠的從垂直面給他挑出來
好加在弄出來,不然真的是痛死人不償命

【970217】
和三小子待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玩
就好像和三個人在一起
只是大家溝通的方式不是用語言

小小子->godiva,整個就是天天開心,一直跑來跑去
而小小go已經很厲害的收服我們各方好友之心
球阿公的辣~還有球麻的大阿姨->為了他還三天二頭的跑來找小小go玩
真的是媚力無限

小子->咪咪,有時沉思,有時候和godiva玩,有時候和球玩
現在小子咪每天都會坐在我被子前面看我起床
那感覺真的是…很妙

臭小子->球球,這傢伙每天就和我睡在一起醒在一起
可惜春假沒得帶他出門玩~
不過嘿嘿~他的生日就要來嘍~生日當天就要開始出門玩嘍~
yayaya~

早上把屋內整理乾淨
下午就要出門走走嘍~
二小子留守家裡,哥哥悶很久該出門辣~
可以好好的發揮一下精力!!

【970229】
2/28睡的有開心,睡了十二個小時多~幸福捏~

不過事情和網誌的文章愈堆愈多了
六/日要勤奮的來做事!
working~work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