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0119 富野農場-綠光森林



每個單數周的禮拜六,可憐的球媽媽都得要上班
前幾天陰雨綿綿的,如今看著大太陽,不帶球出門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球球
左挑挑右挑挑,挑到了這一間農場富野農場-綠光森林

如果我沒有「看錯」的話,他和富田農場是同一個頭家
而富田據我上次去的經驗,普到極點
不過這一個富野農場的網站和規劃感覺上比其他家吸引人
所以~就開著噗噗和ken將&latte家出門去嘍

二家在交流道會合(應該是大溪交流道會合)
反正啊~從台北開過去下交流道大約40分鐘
開到位於復興鄉的富野農場至少又要50分鐘
一路開啊開啊開啊,真的是驚人的很遠~~(有想到會遠一點,但還真的沒想到會那麼遠咧~)
到了那邊更令人嘖嘖稱奇,裡面大約20台車的停車位都被停滿嘍
所以還得要往上停
註:在往上開的左手邊,有一個坡道,那邊是第二停車場,可以停那兒哦~


因為啊~太陽又躲起來了
所以建築物照的很傷眼,就用球身後的模糊身影來代替一下


今天狗子們很有面子哦
有很多姐姐們和你們合照
球球還會看鏡頭~看起來球球還比姐姐合作一點耶~






球阿媽說,這一張他超愛
叫我要轉寄給他!哈哈~~~~~
原來阿媽喜歡怪照片(不過我也很喜歡這一張辣~呵呵~)


路上的某顆樹
還滿喜歡這一顆樹的感覺


這隻羊咩咩,很喜歡球球
但是球球咧,不喜歡羊咩咩
球球的媽媽叫球球去和羊咩咩玩
所以球球心不甘又情不願的問了二下羊咩咩
然後…


羊咩咩很開心的看著遠方
然後…


然後給球媽媽照了這一張
所以!!!這一張球球也有貢獻了他的力量哦

而今天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當我和愛球球的羊咩咩玩的很開心之後(心裡覺得超爆笑~)




照了二張latte,可惜沒有照到滿意的ken將
而口水這一張~是他媽媽逼我照的辣!!!


總之玩過了就可以插一根旗子
風景不錯、環境乾淨
但距離遙遠、沒有平坦的草原可以讓球跑跑

在這冷冷的天氣&可愛的球球&朋友們渡過了一個心情好好的下午

9701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