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 January



上個禮拜,真的是讓人有點難熬

970107<禮拜一>,godiva住進了醫院
沒經歷過這樣的急症,真的讓我擔心透頂
不但是擔心,也多加了很多自責在裡面
禮拜四終於從醫院回家
同事說,禮拜五的我,真的不一樣
原來,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啊??
我想這傢伙應該是抗議我是個養貓笨蛋吧!
好辣~我災我災,媽咪我會更加努力去了解你們的~我的小寶貝們~

禮拜三晚上
球小子不知道為啥吞了一個蜜棗的核(真的有那麼餓哦…)
急忙問了amy姐,緊張的心也比較不緊張了
蜜棗核對黃金來說,不算太大,應該可以上的出來,不會堵住
而那一個晚上,在觀察會不會把他給吐出來(結果沒吐)
每天撿便便的時候,都得要把他壓扁來檢查
如果有仔細看我在幹麻的路人,應該覺得我噁心到了極點吧~哈~
到了第三天的早上終於給我大了出來

和一個老朋友之間的友情問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
從很久以前,透過經驗學習
我領悟到不要對別人抱持著太大的希望
但可能是個老習慣了,老毛病又犯了!!
讓我自己覺得很不舒服很不舒服,也沒辦法釋懷
我的理智知道要控制自己的想法
但我的感性又讓我覺得很受傷~唉~難啊!!

970111<禮拜五>去吃了廠商的尾牙
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是很多
繼續加油吧!!繼續努力吧!!
讓一年比一年更好,讓一年比一年更有自信去fight!!

禮拜日約了橘麻去看艾咪
二個彼此聊天互相打氣,一講幾個小時
讓生活中疲憊、無力比較平復
講出心裡的話&有人可以理解,真的很舒服~

其實人生啊~生不帶來死不帶去
計較那麼多要幹麻?!自己累...人家也累...
真誠以待,時時刻刻做到該做的、想做的,不要後悔!!

這禮拜「呆」在家裡照顧godiva,沒有出門趴趴走
下個禮拜要繼續出動啦~免得球兒子打113~

9701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