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211 咪咪咧?


應觀眾要求,來一張臭小咪的照片

臭小咪啊臭小咪~
從小就是個大皮蛋
就是因為太皮,被當時的領養人退貨
被退貨的時候,的確是有一點不好意思辣
(也是我送養生涯中,唯一的一次被退貨)
不過~其實咪咪被退貨時,心裡還滿開心的…
因為當他被領養人帶走的那一瞬間
才知道心已被臭小子牽動

被送回來後
陸陸續續,總有人向我問咪咪的狀況
曾經還遇到一個路人想領養咪咪(當天帶小子去打預防針)
但一聽到我們的故事,又看到了咪咪的反應
路人笑笑的說,妳和他很有緣,祝你們幸福哦^^
(其實當時對貓貓還真的不習慣咧)

或許…心裡早知道他會留下吧
不然我也不可能撿回我超級不熟悉的動物
還忍受他半夜的時候跳在我頭上的行為

anyway~妙的是
以前的他都不太理人
自從godiva來了後,把我們看的都緊的呢!!
而且也願意給我抱久久,也乖乖讓我剪趾甲
半夜還會窩在我腳邊睡著
一起迎接另一個美好的早晨
真的有夠可愛

咪咪咧???
咪咪還在我家啊~
當我們出門的時候,他平常都在幹麻咧?

先解說一下我們家的環境
咪咪平常會在室內&室外活動
室外指的是我家的陽台、隔壁的超大空間、隔隔壁的二家
所以總共是一個陽台、三個大空間可以讓他玩耍
曾經想過,他這樣會不會危險、會不會容易生病、會不會帶蟲蟲
以目前來說,還沒有太大的問題產生
而且…他已經習慣了外面運動的生活
如果不再讓他出去,不知道他會如何…
所以暫時,他還是很優閒的在室內和室外玩

而~我們上班的時候
咪咪可以選擇->在室內、在室外
當然就是看他的決定嘍
常常我們會想…他外出到底去幹麻

而前幾天,我們終於知道…
當他外出時,他到底在幹麻!!!
隔壁,住著一位獸醫(獸醫和球阿公說~)
阿伯說~你家咪咪,會來我們家玩哦
玩什麼?
1.他會把他們家的蕃薯挖出來
2.他會在人家晒被被的時候,去幫人家把被被「打一打」

我相信,他玩的內容更多,這只是其中之一
(原來外出生活那麼有趣啊,難過每次都叫我幫他開門~)
這一位獸醫就在他家的監視器看了很久
更妙的是,獸醫生的兒子說:「我好喜歡他哦!!」

哈哈~~
臭小咪啊臭小咪~
原來你不只在地上打滾
還跑去人家家裡挖地瓜,拍棉被
難怪~總覺得你很忙!!

哦對了~
獸醫還說,我們家咪咪太胖了
要開減肥藥給他吃
os:全家人都說:咪咪只是肚子垂,不是胖辣>"<

9612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