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206 三角關係

自從godiva來我們家,樓上(球家統分上下二層)可以稱為三角關係
註:三角關係為:球、godiva、咪咪

球對godiva的到來,不是很在乎~
前題是我不能一直看著他,更不可以抱他!!-->醋桶一枚
因為我自己認為的地位關係,所以godiva來我們家並沒有特別抱他、關照
一切都以他們自然生態為準

而「反應最大」的那一咖就屬咪咪了吧
咪咪對godiva的到來非常的敏感
怎麼說敏感呢?
1.平日的趴趴行動,暫停->真的完全不出門哦
2.一直圍著godiva->如果我不在旁邊,他就會開始「玩」他
怎麼個玩法呢?我是不知道別的貓怎麼玩…
但我家的玩法是抱著啃他
所以~godiva就會被他搞的機機叫~還滿慘烈
當然~此時把咪咪叫開…但他其實是還滿愛玩他的
而慘烈的次數也隨著時日慢慢降低
3.頭幾天,幾乎不能睡覺,咪咪會在godiva的住屋外守著
死也不走開

這個時候才知道
貓咪爭寵爭地位奇特…
平常都不太理我們的咪咪
現在居然會有這樣的舉動,而且現在超愛過來撒嬌~哈哈~~

而咪咪和godiva之間,就在不讓godiva受傷之下
讓他們自己自然的發展
過了二個禮拜
現在換godiva反過來追著咪咪玩
我看再過1、2個月
咪咪會很後悔吧godiva教的那麼的像他(咪咪教會他的就是皮&愛講話…)

人家說金吉拉個性很不好
希望從小讓他親人點~希望至少讓他不要太不好…
而~和他同胎妹妹最大的差別就是,他超愛講話的
聲調、語氣…等等,在在的表現他的情緒和要表達的內容
打算帶他一起出門溜溜,所以~我以後要溜狗+溜貓耶~哈~

希望godiva可以和咪咪一樣愛球球
可以在他肚皮邊睡覺~
也希望球球會像愛咪咪一樣愛godiva
願意無條件把床讓給他睡
三隻最好可以滾在一起睡~哈~

而我們家人口爆炸溜~
其實養貓真的不算太累
養一隻狗,大概是養四隻貓的力氣吧

居家生活愈來愈有趣
而貓咪用品,因為二隻的累積,也是日積月累的多~
最近超努力的在研究貓沙和貓沙盆!!
改天po文來分享一下^^

每隻都好可愛,各有各的個性
希望大夥都可以健健康康~~~~

9612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