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115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



和親親寶貝在一起的時間真的~開心!!!

某天晚上
好不容易雨停了
當然得好好把握散步的時間

到了附近的醫學大學溜溜
小子和一隻愛汪汪叫的小瑪交完了朋友
回到身邊

小子停了下來,看著我
忽然間他用前腳&身體去撞了一下塑膠網子(草皮旁的護網)
彈回來,看了我一眼(看我的表示是什麼)
當下沒有什麼反應,也沒有制止

之後
小子就去彈一下網子,彈回來-->狂奔
再去彈一下網子,彈回來-->繼續狂奔
玩了五、六遍後,他自己覺得夠了後
繼續往前散步

球自己創造了一個自己和自己玩的遊戲
就好像人在玩彈簧床一樣
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~
可是…自己怎麼會想的出來?
電視也沒教吧~真的好口愛!!


上個禮拜日上狗友會舉辦的飼料講座
講師講到一個觀點我很贊同
狗狗不但需要運動,也很需要陽光

回家自我反省
一個禮拜,除了禮拜六、日一定可以晒到時間不短的太陽外
禮拜一到五,早上都是短短的15-30min就沒有了
找了一天,六點多就起來溜溜
球自己還覺得奇怪,怎麼今天的時間分配不大對勁
當出現了牽繩的時候,笑的可開心

二個人出去走了一個小時
球開心~現在走一走,不衝的時候
還會無繩腳側隨行-->有繩的時候90%亂七八糟
安安靜靜的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

打從心底的幸福與滿足
幸福真的就是你在我的身邊

9611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